gzyueqian
13352868059

909万大学生即将毕业,你还在担心参加嵌入式培训找不到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4-14 11:21: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72

微博热搜显示今年将有909万大学生毕业,创历史新高,就业压力空前巨大。每年面对这么多毕业大学生,各行各业都是严阵以待,争取时间把高素质人才收入囊中,但并不是每个毕业的大学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甚至有些往届生也还在纠结就业发展前景,考虑要不要参加嵌入式培训增值自己。

IT行业作为年轻人居多的行业,面对如此庞大的毕业生大军,有人欢喜有人忧。公司非常开心能有大量新鲜血液和廉价劳动力,而员工就会感受到内卷的压力,害怕担心哪天就被顶替下来了,考虑要不要参加嵌入式培训提升一下自己。

其实不管是准毕业生还是已经毕业出来工作的社会在职人士,只要想要从事IT行业,或者想学习相关知识,就不用过度担心参加嵌入式培训之后找不到工作,因为只有止步不前的人会被社会所淘汰,积极进取的人永远是时代的后浪。

正常参加完嵌入式培训后,初级工程师的基本薪资每个月都是6k+,而随着工作年限和工作经验的成长,做到中级工程师的月薪至少8k+,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总说IT行业是钱的行业之一。

有人说种十颗面包树,就有一辈子恰不完的饭,但IT行业日新月异,更新换代非常频繁,一旦有了固步自封的想法,立刻就会被人后来居上。所以参加嵌入式培训不单单是为了咱们后续更好就业,也是为了在岗位上能不断进取,积极吸取新的知识,走上升职加薪的人生。



本文原创 文章来源:粤嵌教育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gec-edu.org/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