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理工学员:毕业就能拿到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21-09-07 17:29: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25

    这位从粤嵌毕业的同学一找到工作就马上来给我们报喜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我们老师也为他高兴。

    看着这些努力付出的学子们终于找到满意的工作,老师们也很欣慰,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其实粤嵌每天都会收到不少这样的喜讯,从粤嵌毕业的学员就业率很高,拿高薪过万的更是不在少数。所以说只要你选择了一个好的平台,脚踏实地跟着老师好好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懂多问额,及时解决问题,那么你肯定会有很大提升的,找到好工作更是不在话下。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如果你也向往能有一份这样高薪的工作,何不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学习,这里将是你起飞的地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