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月薪13K,实力就是硬道理

更新时间: 2021-11-19 14:45: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40

“已经有offer了,薪资13K”
“哪个公司”
“宇视科技”

      言简意赅的几句话,透露出重要的信息:月薪13K,这么高的工资,真让人羡慕啊!粤嵌的学员棒棒哒!


      要想成为企业所需的高薪人才,牢固的技术基础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项目经历绝对是求职中最关键的一环,最后当然是要具备强大的学习能力。在粤嵌的每个学员都在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加班加点敲代码、做练习,日测周考月考阶段考,不断检验学习效果。


      粤嵌的学员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是粤嵌用心教学生的成果,只要是来到这里的每个学生,粤嵌都认真对待,细心教导,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完成人生的蜕变,毕业候能拿下高薪的工作。


      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培训企业,粤嵌不仅在教研教学上大力投入,更为学员职业发展负责,每个月都有不少的企业来到粤嵌招聘人才,切实助力毕业学生高校就业,并解决企业的用人需求。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篇广阔的就业前景。


      技术傍身后,任何时候,拿到offer都不难,实力就是硬道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