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学员:试用期和转正薪资都是10K

更新时间: 2021-12-09 17:01: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40



粤嵌的学员太厉害了,高薪offer收到手软,像这个学员又斩获了10K的offer,而且还是13薪,试用期和转正薪资都一样,真是让人羡慕!


还有什么比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想要的更令人高兴的呢,只要选对了方向,选对了平台,就能改变自己,改变人生。


这个学员选择了粤嵌,实现了人生质的飞跃,实现了高薪就业,这恰恰证明了他的选择没有错,也证明了粤嵌确实是一个负责任的良心教育平台。这种双向成就,既能让学员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又能让粤嵌赢得更好的口碑,相辅相成。


每一个来粤嵌的学员都知道,选择粤嵌学习是更能让自己技术实力超群,受到企业青睐,拿到满意薪资。每一期从粤嵌毕业的学员都能很快找到高薪工作,他们努力提升自己,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IT是一个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的职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希望自己有所成就。粤嵌改变的不仅仅是你的现在,更重要的是你的未来,趁年轻,赶紧投资自己,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