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月薪13k,梅花香自苦寒来

更新时间: 2022-01-21 15:23: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56

“算上补贴差不多13k,反正我满足了”


“优秀”





粤嵌学员一毕业就能拿到13k的高薪offer,真是让人羡慕至极。几个月的闭关修炼,终于实现了了自己的高薪梦想,选择在粤嵌学习真的太值了。


不止这一个学员,在粤嵌,有太多太多这样的通过粤嵌学习逆风翻盘的学生了,人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完成一次质的飞跃。


粤嵌的讲师都是具备多年实战经验和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讲师,会根据学生特点调整讲课节奏,而且讲师们对技术难点有独特的破解方法,确保学员可以熟练掌握并灵活应用。


零基础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


粤嵌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专业课程结束后,由就业老师指导学员进行职业规划,安排职业素养课程、模拟面试,就业推荐,全方位助力学员高薪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