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java培训学员:一毕业就拿下年薪15万,年底双薪

更新时间: 2022-01-30 16:4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85






一毕业就能拥有月入过万的工作,试问谁不羡慕,不拼爹不拼关系,完全拼的就是自己的实力,真是让人佩服,这样厉害的人就是出自粤嵌,而且还有很多很多····


粤嵌作为职业教育人才输送基地,拥有强大的就业服务能力,让粤嵌学员轻松获得满意职业。粤嵌专业就业导师团队了解企业的需求,随时获悉每个学科专业知识最新的情况,了解每个专业最新的就业行情,为企业推荐合适的学生,为学生找到合适的岗位。


粤嵌全流程职业素养专业课助力学员提升职业素养,把握每个招聘岗位的背后需求,清晰规划职业发展。从简历、面试技巧、高情商沟通,大压力缓解等多方面提升职场软技能,让学员从准职业人顺利成长为标准职业人。


粤嵌始终坚持在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越努力越幸运,粤嵌培训的每一个学员都从未退缩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