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1.5万进国企大厂

更新时间: 2022-02-03 11:42: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61


“国企,大厂”

“我没想到能过的”

“可以呀,待遇怎么样”

“1w5,双休”

···

··




这位粤嵌学员进了大家梦寐以求的国企大厂,连他自己都想不到能通过面试,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可见会选择的人生有多重要的,这位同学选择了粤嵌,选择了IT互联网,学到了一身的好本事,才拿下了高薪,进到了国企,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选择。


在粤嵌,这样改变自己命运的学生数不胜数,当然这也得益于粤嵌教研优势到就业的全方位服务。


粤嵌坚持全程面授指导教学,保证每位学员都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实操经验,遇到问题还能及时解决,避免学员掉队,另外粤嵌每年都会及时升级和更新课程,打造企业真实项目库以及实用且现代化的课程体系,让每个学员都能学到时下最新的知识和技能,增强竞争力。学员毕业后,粤嵌也会对学员的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进行简历完善指导,面试技巧分析,心理疏导,让学员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人生路上,会有很多十字路口,会有很多的选择,选对了,也许你就成功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