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跳过实习期进入试用期8K

更新时间: 2022-02-19 11:35: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79


“有通知什么时候上班吗?”

“·····因为疫情所以不需要实习,7月份再去报道”

“那就好,待遇怎么样?”

“待遇还是差点~试用期只有8.5”




要说这位学员也太凡尔赛了吧,试用期8.5k都是差点,果然实力强的人就是有底气。


这位学员是一个应届生,在粤嵌学习了五个月后,顺利找到了一份高薪工作,而且还直接跳过实习期进入试用期,真是太牛了,应届生能拿到这么高的工作,真是已经很不错了。


在粤嵌,像这么厉害的学员比比皆是。粤嵌采用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在学习的5个多月里,其实也是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


粤嵌课程每年都会实时更新,确保前沿技术和互联网理念快速引入课堂。粤嵌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专业课程结束后,由就业老师指导学员进行职业规划,简历指导,面试指导,顺利帮助学员满意就业。


选择粤嵌学习是更能让自己技术实力超群,受到企业青睐,拿到满意薪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