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月薪过万,优秀!!

更新时间: 2022-04-01 14:54: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44


对粤嵌学员来说,月薪过万,并非难事,上面这位学员就是最好的证明,仅用几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拿下高薪offer。


每一个重要的的选择都将影响你整个人生,在职业道路上,选对了方向,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只要你再稍加努力,前途将是一片光明。粤嵌就是你走向成功的捷径,每年来粤嵌学习,毕业后取得高薪工作的人数不胜数,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粤嵌采用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在学习的5个多月里,也是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了用人单位的要求。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