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毕业即高薪,越努力,越幸运

更新时间: 2022-05-21 14:12: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48

“试用转正都是9k,年底双薪”

···

··

·


毕业就高薪就业,这样的事情谁不羡慕。对于应届生来说,能拿到9k的offer,真的是相当不错了,有很多工作一两年都不一定能达到这个薪资水平。说到底,还是看个人能力啊,能力强,薪资自然就高。


还有,选对职业方向也很重要,现在IT互联网行业对技术开发人才的需求非常高,技术好的程序员到哪都吃香,很容易找到高薪工作。就像粤嵌学员,在学好一身技术本领之后,都能很快找到满意的工作,而且薪资也高,顺利完成高薪就业!


粤嵌学科课程大多数学习时长在5-6个月,零基础和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


专业课程结束后,由就业老师指导学员进行职业规划,简历指导,面试技巧等分析,帮助学员更好就业,学员内推,企业上门等方式,给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不同层次学员都能得以顺利入职。


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就是让自己未来站稳脚跟的根本,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未来在此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