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一毕业就斩获好几个offer

更新时间: 2022-09-21 10:19: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58


“底薪7700,试用期不打折,转正有绩效,A级1000元,B级400元,每年2次调薪,双休”





这个学员一收到offer,就马上来给老师报喜了,薪资待遇都还不错,能取得这样成绩也算是付出的努力总算是得到了回报。


这个学员刚来粤嵌的时候说,因为在学校学的知识不够完善,再加上没有实战技能,所以面试的时候屡屡碰壁,找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找到工作,后来就想来粤嵌提升一下自己,只要有实力了,就能找到工作了。


秉着这样的初心,这位同学在学习期间,一直勤勤恳恳,不懂就问,老师布置的作业也都认真按时完成,晚上回宿舍后也会把白天所学的知识点都复习一遍,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学习,这位同学的能力得到了质的飞跃,一毕业就斩获好几个offer,果然实力才是硬道理,尤其是在互联网行业中。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门与国内科技领军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超过700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联合共建超过400个众创空间,10多个产业学院。


如果你也想拿高薪,想提升自己,增强实力,不妨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