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来粤嵌学习嵌入式,毕业后拿下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23-02-01 14:08: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65


刚过完年,又收到粤嵌学员的就业好消息了!真是可喜可贺,令人欣慰!


粤嵌的学员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是粤嵌用心教学生的成果,只要是来到这里的每个学生,粤嵌都认真对待,细心教导,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完成人生的蜕变,毕业候能拿下高薪的工作。


粤嵌学科课程大多数学习时长在5-6个月,零基础和有基础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


专业课程结束后,由就业老师指导学员进行职业规划,简历指导,面试技巧等分析,帮助学员更好就业,学员内推,企业上门等方式,给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不同层次学员都能得以顺利入职。


粤嵌一系列高质量课程持续升温,为许多同学带去了实在的帮助,助力追梦的莘莘学子把握黄金学习机会,用专业技能充实自己,为成功就业奠定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