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前端培训学员:进大厂,比好多研究生工资还高

更新时间: 2023-02-03 10:00: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27



能够进大厂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春节刚过完,我们收到粤嵌学员拿到大厂offer的喜报,真的替这位学员感到高兴,美好的职业生涯就此拉开帷幕!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粤嵌教学老师们平时认真细致的讲课教学,手把手教你学习IT技能,理论+项目相结合,加班加点教授热门知识,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


在粤嵌学习的几个月里,通过大量的企业实战项目,让学员学到真正的实战技能,入职就能上手工作,切实助力毕业学生高校就业,并解决企业的用人需求。正是通过这些,粤嵌学员们实现了他们满意就业。


零基础和有基础的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行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


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人工智能的时代,选择也许比努力更重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