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实习2万,上天不会辜负认真而努力的人。

更新时间: 2023-02-22 14:3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59

“在哪个城市?”

“上海”

“待遇怎么样”

“实习工资2万点”

“实习期间不打折”

“搞金融的”

····

··


实习就能有2万的工资!那得多优秀啊!这位粤嵌学员真是太厉害了,一毕业就收获了这么高薪的offer!


粤嵌的学员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是粤嵌用心教学生的成果,只要是来到这里的每个学生,粤嵌都认真对待,细心教导,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完成人生的蜕变,毕业候能拿下高薪的工作。


粤嵌学科课程,零基础和有基础的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粤嵌有环境很好的教师,各种实战项目,还有一群相互帮助良性竞争的小伙伴,在这样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下,很难不认证去学习。


每年都有几千名梦想青年从粤嵌毕业走向社会,粤嵌教育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与技术沉淀,课程坚持联合时下最新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大大提高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就是让自己未来站稳脚跟的根本,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未来在此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