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全网电商培训学员:想拿offer,实力是硬道理

更新时间: 2023-03-02 17:41: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93

“静姐,我拿到第二份offer了”

“我准备去这家”

“这家多少钱啊”

“7k底薪+千分之五的提成”

·····

···

··

这位粤嵌学员收到了两份offer,他选择了第二个。果然只要有实力,不仅能轻松拿到offer,还能在众多offer中选择自己更满意的,这怎么不让人羡慕。


在粤嵌,有着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来这里学习的同学,有的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还有很多是工作几年之后来学习提升或转行的。但他们都有同一个梦想,就是高薪就业,给自己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所以来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每天都在脚踏实地地学习知识和技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那是离梦想更近的声音。


粤嵌拥有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对内注重学员素质的提高:学员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还有一对一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就业保障。对外加强企业合作:成立至今,粤嵌已积累合作企业上万家,企业参观以及上门招聘更是数不胜数,为学员快速上岗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技术傍身后,任何时候,拿到offer都不难,实力就是硬道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