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选择正确的道路,再加上努力付出,就能迈向成功。

更新时间: 2023-03-17 14:23: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32

“试用期6000底薪,加提成2000”

“转正6800,底薪加提成”


看着粤嵌毕业的学员一个个收到满意的offer,我们真的由衷感到欣慰,选择正确的道路,再加上努力的付出,就能通向成功。


所有成功都不是偶然,粤嵌的学员能有这样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与付出,要有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认真对待每场考试,周考月考,各种考试,检测自己知识点是否过关,查漏补缺,争取掌握好每个知识点。


粤嵌的就业服务助力学员提升职业素养,把握每一个招聘岗位的背后需求,清晰规划职业发展。从简历、面试技巧、高情商沟通、大压力缓解等方面提升学员职场软技能,让学员从顺利成长为标准职业人。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就是让自己未来站稳脚跟的根本,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未来在此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