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毕业收到满意offer,有绩效,有提成

更新时间: 2023-04-04 11:50: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44


粤嵌拥有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对内注重学员素质的提高:学员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还有一对一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就业保障。对外加强企业合作:成立至今,粤嵌已积累合作企业上万家,企业参观以及上门招聘更是数不胜数,为学员快速上岗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粤嵌学科课程,零基础和有基础的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学习过程有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老师按照课程进程督导,不用担心跟不上。粤嵌有环境很好的教师,各种实战项目,还有一群相互帮助良性竞争的小伙伴,在这样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下,很难不认真去学习。


粤嵌的学员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是粤嵌用心教学生的成果,只要是来到这里的每个学生,粤嵌都认真对待,细心教导,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完成人生的蜕变,毕业后能拿下高薪的工作。


如果你也想拿高薪进名企,那就来粤嵌吧,助你实现高薪就业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