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签署共商众创空间合作

更新时间: 2018-03-21 17:04: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83

  2018年3月20日,“粤嵌——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嵌入式物联网实训中心及众创空间签约仪式”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粤嵌陕西中心总经理王乐忠、校企合作部经理魏勇锋;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院长贾争现、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实训就业处处长刘斌、镐京学院电信学院院长王娟、党总支书记严利锋。此次会议由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实训就业处处长刘斌主持。


图1:会议现场



  仪式上,贾争现院长首先对粤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深入分析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嵌入式物联网实训中心及众创空间的运营和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贾争现院长还强调了众创空间的建立对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具有积极意义。



图2:贾争现院长致辞


  王乐忠总经理表示,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个人才汇聚、融合、思维碰撞、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粤嵌将与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电信学院协力运营好嵌入式物联网实训中心及众创空间,并把众创空间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图3:王乐忠总经理致辞

  仪式上,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与粤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接收其赠送的设备和器材。



图4:授牌



图5:捐赠


  随后双方领导,即参会人员参观了嵌入式物联网实训中心及众创空间。在参观过程中双方一致认为,同学们应该了解众创空间运营规则,了解众创空间活动内容,投入更大激情与动力,参与到众创空间中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自己的想法、创意投入到实际的项目中去。


  此次合作,是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对粤嵌的肯定。相信双方在众创项目的开展中一定能够取得成效,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创客加入,共同带动创新创业氛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