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圳市迅族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湖南粤嵌宣讲招聘

更新时间: 2017-12-25 16:36: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21

  12月22日,深圳市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迅族科技)招聘负责人李工亲临湖南粤嵌选拔人才。与此同时,粤嵌学员们齐聚一堂,在招聘现场,个个摩拳擦掌,他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本次的招聘会中拔得头筹,拿到offer。

  深圳市迅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娱乐影音系统、数字液晶仪表、辅助驾驶开发与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CD/MP3、DVD+RDS、TFT、360全景等一系列车载方案的研发,与吉利、比亚迪、等国内车厂展开深度合作,持续为各大车厂提供中控及数字仪表产品解决方案,并与松下深度合作,为丰田车厂及本田车厂提供车载中控产品软硬件解决。此次亲临粤嵌招揽人才,正是看到了从粤嵌走出的学员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参加招聘的学员们)
(宣讲进行中)

  此次招聘分为三个阶段,先宣讲再笔试,面试。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迅族科技招聘负责人李工首先进行了宣讲,让学员们对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薪资福利有了大致了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李工说:“在来粤嵌之前,就听说从粤嵌走出来的学员入职各大知名企业,并且在工作中有着表现,此次前来,也正是看到了你们的实力,希望你们在接下里的笔试和面试中,超常发挥,拿到offer。”为了解学员的就业需求,还特别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期间,众多学员对他们关心的有关薪酬、岗位安排等问题进行咨询,李工就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在接下来的笔试中,学员们个个都奋笔疾书,认真答题,这也体现了粤嵌学员们扎实的技术知识基础。



(认真笔试的学员)

  经过紧张的笔试,学员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面试环节。学员们以沉稳的态度、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技术实力应对迅族科技招聘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其实不乏犀利的难题,学员们也能用专业知识对答如流。

  招聘结束后,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向面试官询问学员们的笔试和面试的情况,据悉,招聘负责人对于粤嵌学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让老师与学员静候佳讯,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多多开展合作,在技术研发领域有更多更好的想法。

  粤嵌教育致力于培养技术性人才,并保持着高度的人才输送效率,已与300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渠道,给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就业保障,是目前国内就业资源丰富的培训中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