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重庆锐速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重庆粤嵌进行专场宣讲

更新时间: 2017-09-21 15:45: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26

  9月20日上午10点,重庆锐速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锐速科技”)莅临重庆粤嵌分中心,在教室进行了一场就业宣讲。重庆粤嵌分中心的学员们早早的到来教室,等待着宣讲会的开始。此次宣讲会主要由锐速科技执行董事谢速主持。


  亲临粤嵌进行专场宣讲会的重庆锐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微型企业,主要负责研发汽车电子产品,销售安装汽车电脑、GPS导航仪、电子狗、防盗器、MP3、MP4、MP5等。该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信誉”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全面发展,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而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主要采用嵌入式的开发技术,为了推进企业的升级转型,该公司在未来将会引进更多嵌入式方面的人才,协助企业开发新型高科技产品。


锐速科技执行董事谢速正在做就业宣讲


  宣讲会上,锐速科技公司执行董事谢速为我司学员进行了就业宣讲。谢总从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情况、薪资待遇以及厂区环境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公司的了解,也为学员的就职需求指明了方向。介绍完毕后,为了更有针对性地了解我司学员对于工作的看法以及工作需求,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学员们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学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展开热烈讨论与提问,面对学生的疑惑,谢总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锐速科技执行董事谢速正在解答学生的疑惑


  宣讲会结束后,在重庆粤嵌工程师刘意的带领下,锐速科技公司执行董事谢速参观了粤嵌公司的教仪设备、上课环境、研发的产品等,并对嵌入式的问题与刘工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谢总说:“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嵌入式系统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其具备低功耗技术的特点得到人们的重视,基于嵌入式的产品将逐渐取代板卡式产品,同时嵌入式产品也逐渐渗透了我们日常的生活。此次来贵公司宣讲,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向学生们宣传嵌入式技术,让他们知道嵌入式技术在社会乃是世界范围内的重要性,从而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随后,谢总与就业部同事对接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宣讲,加强双方的了解,能够在未来建立起合作关系,在帮助学生就业的同时实现人才资源共享。


双方人员就技术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宣讲会为与锐速科技的合作打下基础,也让同学们更加细致的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为自己的学习、就业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锐速科技能再次亲临粤嵌举办招聘会,为企业双方之间的人才合作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地分享就业资源。


合照留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