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众创空间成立

更新时间: 2018-05-31 10:56: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89

  4月2日,粤嵌公司与荆楚理工学院校企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签约启动仪式在学院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锦辉、副校长刘建清、教务处、荆楚理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


  刘建清对钟锦辉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与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荆楚理工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并以“大学生众创空间”为平台,正式启动教育部立项的产教协同育人项目,是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在整合校企双方资源,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钟锦辉董事长表示粤嵌科技紧跟行业动态,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指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进一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在实践过程中整合各类资源,完善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让学生的创新创意与市场需求相对接,从而为社会提供高素质的IT人才。


  粤嵌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以培育社会新型适应性人才作为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多年来,通过加大同高校的合作,粤嵌在IT教育培训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并获得各项突破成果。特别是国家提出“创业”、“创新”口号后,粤嵌结合自身优势资源,精心打造了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主要培育方向的粤嵌众创空间。此次,粤嵌科技与荆楚理工学院的校企合作,是推动院校科技教育发展及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