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 2018-05-31 17:10: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58

  近日,广州粤嵌科技公司受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就物联网技术、安卓软件开发、智能设备开发等IT技术开展为期9天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技能综合集训。本次集训活动对象以计算机系、软件系与电子技术系学生为主,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集训。


  本次集训粤嵌科技公司共派出5名业务精湛的工程师进行培训,公司还提供了无人机、嵌入式开发板、嵌入式综合开发平台等设备进行实训。集训采用项目式教学,挑选了无人机远程控制系统、JAVA邮件系统、智能设备开发等贴近公司实际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实训。通过集训,同学们能够了解企业级项目开发流程和企业需求,加强了学生团队协作、沟通表达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校企合作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是教育模式上的崭新一步。这种新型的教学模式有助于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创业孵化项目等的组织实施与成果转化。对此,粤嵌科技将继续发扬校企协同发展的精神,进一步探索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为校企协同育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