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陕西国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18-06-01 10:42: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15

  5月25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协同育人签约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陕西国防学院、广州粤嵌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北区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明哲教授、粤嵌公司副总兼技术总监邓人铭、西安中心校企合作总监冼东海、西安中心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楠、高博龙、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燕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琦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上,王书记致欢迎辞,感谢广州粤嵌公司邓总一行莅临国防学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王书记指出,此次众创空间建成是校企双方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新举措,电子工程学院要与粤嵌公司开拓创新,充分建设好、利用好众创空间这个平台,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研发、创业孵化等方面积极实践探索。


  邓总介绍了粤嵌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主要从事IT电子行业和智能制造,在全国已经成立了270个众创空间。希望借助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将粤嵌的优质教学资源引入国防学院,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发展。



  随后,王书记与邓总代表校企双方签约、为众创空间揭牌,冼东海总监代表粤嵌公司捐赠了价值377000元的仪器设备,邱燕院长代表学院接收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众创空间,邓总现场演示了首批捐赠的视觉识别系统、智能手环、无人机、智能车锁、智能车等案例设备,双方就众创空间的进驻管理、运行模式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