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工商众创空间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17-09-18 16:29: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30

  9月14日,“粤嵌-广工商众创空间”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工商学院(下称:广工商)举行,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师资培养、创业孵化、实训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广工商院长邝邦洪、广工商副院长易露霞、广工商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梁瑞生、广工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彭平、粤嵌科技总经理钟锦辉、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刘彩容、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总监邓人铭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副院长易露霞对粤嵌科技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梁瑞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彭平表示,广州工商学院以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一直致力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产学研综合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致力于培养宽口径、厚基础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此次与粤嵌科技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共同搭建“粤嵌-广工商众创空间”,希望借助粤嵌科技在创新育人方面的资源优势,引进粤嵌先进的教仪设备和硬件资源,在课程创新、创客培育等方面为我校建设注入活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积极提供资源与科研院所、高校围绕优势专业领域共同建设众创空间。发挥科研设施、专业团队、技术积累等优势,充分利用大学科技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等创新载体,建设以科技人员为核心、以成果转移转化为主要内容的众创空间,通过聚集高端资源,增加技术创新有效供给源,为科技型创新创业提供专业、全面服务。


  粤嵌科技总经理钟锦辉与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刘彩容表示,粤嵌科技紧跟行业动态,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指导,按照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全社会创造活力的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在实践过程中有效整合资源,集成落实政策,完善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让学生的奇思妙想与市场需求全面对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合格人才,为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贡献力量。


  据了解,广工商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和谐办学、科学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此次与粤嵌科技达成合作战略,是对粤嵌长期在校企协同育人方向努力的认可。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发挥在行业资源、研发实力等优势,在校企协同共建众创空间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创客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客的创新创业能力,为IT行业培育更多应用创新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