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共建众创空间正式开启

更新时间: 2018-06-22 16:49: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22

  5月11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正式开启。粤嵌总经理钟锦辉、技术总监邓人铭、校企合作方面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共同出席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也列席共同见证了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的成立。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作为一所极具人才培育特色的本科院校,站在国家双创发展的新起点上,不断思索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育新模式,探求更多推进人类社会发展的高科技项目。在双方领导的共同价值导向下,决定共建众创空间,为在校大学生创客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平台以及各种优势资源,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想。



  作为一家极具研发实力的IT企业,粤嵌近些年来多款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在推动科技发展、深化创新创业理念方面达到了显著效果,而多年来一直根植于IT企业高素质人才培育事业,力图让高校人才与社会需求无缝接轨,也让粤嵌在IT人才培训方面形成一系列完整的体系。对此双方在高校人才与社会需求如何实现无缝接轨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正因双方共同的价值导向一致,校企双方利用共同优势资源协同发展众创成为必然。



  据悉,此校企共建众创空间以促进和实现高校科技领域新发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的,在粤嵌众创空间的引领下,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领域发展为导向,在硬件支撑、技术支撑、教育服务等方面,为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在校大学生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的发展平台。目前,已有16支创业团队入驻校企共建众创空间,该众创空间也将定期开展创客训练营,助力学生创新新思维和创业项目的培养与孵化。对于此次合作,粤嵌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打造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实现企业、政府与社会之间优势资源的整合利用,在人才培育方面迈出新的步伐,实现跨越式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