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招揽人才 珠海格力电器在粤嵌举行专场招聘

更新时间: 2018-06-23 15:01: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63

  为了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6月21日,珠海格力电器(格力电器)招聘负责人申工亲临广州粤嵌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将通过笔试+面试的形式,挑选出学员进入公司任职。为此,我们的学员们带上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充满自信的实力来到招聘会现场,对于这次招聘他们都势在必得。


  宣讲会上,格力电器招聘负责人申工就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规章制度、招聘岗位的要求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众多学员对他们关心的有关薪酬、岗位安排等问题进行咨询,负责人就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公司自1991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创新”精神和“精品战略”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保持稳步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合作,有利于为学生更好地搭建实践平台,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率,也是格力电器对粤嵌教育的肯定,为此粤嵌将继续努力,为IT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