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启动

更新时间: 2018-07-06 11:24: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79

  6月22日,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仪祉堂举办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仪式由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应民主持,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校企合作部经理魏勇锋、邓茂涛、张丹、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辉、副院长张卫婷、技术教研室主任任加维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王辉在致辞中提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同时,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校企合作、科教融合、实践育人、创新育人,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也是教育部指定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单位。相信未来,双方在专业共建合作、学生创新活动、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引入第三方优势资源等方面将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持续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互惠合作,诚心携手,共谱华章。随后举行签约揭牌以及捐赠仪式。


  据悉,粤嵌众创空间是一个将技术、人才、资金及商务服务融合的创新型创业者平台,以互联网+、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物联网、工业4.0为主要孵化方向源于技术,擅于培育,精于融合,汇聚跨界的智慧与资源的众创空间。此次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的启动预示着粤嵌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步入新的阶段,同时也标志着粤嵌在校企合作中迈出了坚定强劲创新的步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