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赞助首届广东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更新时间: 2018-07-10 15:59: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41

  7月2日,粤嵌科技作为支持赞助方参加了首届广东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本次项目对接会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广东省教育厅领导、全省本科高校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和教师代表、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会。



  广东2018年校企合作项目自6月全面面向企业应征,经专家审核,共有省内80余家企业1600多个项目面向高校公布,提供经费及软硬件支持约2.5亿元,以资助合作高校开展专业、课程、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实验实践条件等建设,推动学校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改革,资助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接收学生实习实训等。据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介绍,下一步,省教育厅将着力从机制创新、制度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完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体系,吸引更多社会资源投入人才培养,全面提升高校育人质量,不断提升高校服务企业转型、助推产业升级的能力。




  粤嵌科技充分响应教育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指导精神,在广东地区延伸和拓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模式内容。在本次大会主会场上,粤嵌科技设展展示了2018年广东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五类项目和粤嵌自主研发的教学设备,为各高校领导与教师代表答疑我司的项目申报流程及相关内容。项目对接会还举办了“互联网+软件行业专场”、“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专场”、“制造业和文化商贸专场”三个分场对接会,粤嵌技术总监邓人铭工程师受邀以“前沿IT技术发展与新工科人才培养”为题,分享了我司基于前沿IT技术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特色专业共建、双创教育及校企合作育人的经验。



  粤嵌科技以教学内容改革和课题建设项目、师资队伍建设项目、专业建设项目、实验实践项目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这五类为项目载体,支持立项数量共80个,提供经费及软件件支持达850万,主要面向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的本科院校教师,协同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我省本科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的机制,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