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六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通过省教厅认定

更新时间: 2018-09-26 18:30: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3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认定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8]380号,经各校先期建设并申报,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2018年共认定97个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103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粤嵌科技与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城市学院、邵阳学院、湘南学院、湖南信息学院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榜上有名,粤嵌科技是一家获得6个认定基地的企业。


  图1: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报


  图2:粤嵌与高校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粤嵌科技此次与湖南六所高校强强联合并获得佳绩,离不开合作高校给予粤嵌科技的支持。湘潭大学是湖南四所全国百强大学之一,有“计算湘军”的美誉;湖南工程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湖南省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湖南城市学院是以土木建设、医学为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大学;邵阳学院以工学、医学为主体,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湘南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12年,是“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创新示范校”和“湖南省普通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高校”;湖南信息学院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以“办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的应用技术大学”为发展目标。在六所合作高校强大的办学实力背景之下,粤嵌科技与校方从人才培养、运行管理、教师队伍、条件设施等方面资质均符合认定标准。


  粤嵌在IT人才孵化领域深耕多年,与湖南省湘潭大学等高校有着深厚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此番粤嵌与校方合作共建嵌入式应用技术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电子信息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引导和推动普通高校对接行业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充分发挥粤嵌创新创业资源,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机制。


  后续,粤嵌与合作高校以本次双创基地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运行方案和保障措施,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孵化出高质量的人才。在人才孵化方面,提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学生指导。在基地运营管理方面,为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需要的政策、经费、人员等保障机制,打造有利于学生学习、训练和实践的教学环境与平台。此外,粤嵌还将限度开放自身的生产与科研条件设施,让学生有机会能全面体验企业真实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满足学生专业实践和创新创业训练需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