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祝贺粤嵌合作高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多个奖项

更新时间: 2018-10-12 17:49: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4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共有14个参赛项目在大赛中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届成绩。同时,学院还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组织高校奖(全省共评选20个)。作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合作企业,粤嵌众创全程辅导项目团队,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益助力。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组织高校奖


  其中电子信息学院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项目获省赛创意组银奖(银奖名),并将作为广东省代表项目之一参加全国总决赛。该项目自五月开始筹备,由粤嵌导师进行项目辅导,开展技术指导和模拟答辩等一系列针对性训练。从校赛到省赛,到国赛培育,再到国赛网评,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终凭借创新性技术成果、完备可行的创业计划和出色的路演,从全国55万个项目中突出重围晋级国赛。这刷新了佛职在该赛事的历史成绩。此外由粤嵌全程辅导的另一项目——“玖零代:服务教学信息化,打造知识共享平台”也在省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初创组优胜奖。


  粤嵌科技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辅导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现阶段别、影响的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推动各地各高校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载体,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创新生力军,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学子自身创新能力的褒奖,也对校方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肯定,更是双方共建众创空间孵化出的优异硕果。


  校企共建粤嵌众创空间


  双创发展是当前发展潮流,其中粤嵌众创空间就是粤嵌科技实践科技领域双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粤嵌科技现已于全国范围内200多家高校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通过共同搭建校园内众创平台,协助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有力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