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招兵买马” 华欣电子在粤嵌举行专场招聘

更新时间: 2018-11-06 17:06: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04

  转眼间就到了10月的尾巴11月的头,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也迎来了又一个毕业季。10月30日,广州华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欣电子)HR亲临粤嵌科技选拔研发人才。粤嵌 众多学员齐聚招聘现场,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



  据了解,学员们为这次招聘做了很多努力,粤嵌科技就业发展老师也每天都在紧张的为这次的招聘会做着准备,比如给学员们进行简历的制作指导、修改,模拟面试的辅导等等,就是为了让学员们在进行找工作面试的时候能够有个充分的准备。



  面试现场,华欣电子的负责人首先进行了宣讲,就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规章制度、招聘岗位的要求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粤嵌的学员们对他们企业的人才需求以及薪资福利有了大致了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负责人说:“此前,我司与粤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以往招收的学员中,均在公司的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绩。我相信粤嵌的实力,但更相信你们的能力,希望在座的各位在接下来的笔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拿到offer。”



  据悉广州华欣电子有限公司是是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82)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独立的工业设计、软件开发、硬件设计、测试于一体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红外触控领域,经过在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在红外触控行业处于领军地位,全球范围内出货超过200万套,市场份额超过35%。


  通过这次华欣电子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仅是华欣电子对粤嵌科教培训成果的认可,也为粤嵌科技学员们提供了好的就业机会。希望我们这届的毕业班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在以后的IT道路上,能够有一个一帆风顺的前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