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作为特邀单位出席福建省计算机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更新时间: 2018-11-10 17:47: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61

  2018年11月3日-4日,由福建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主题为“以信息化推动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福建省科协第十八届学术年会计算机分会场暨福建省计算机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福安会展酒店顺利召开。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粤嵌校企合作经理胡超、粤嵌科技设备研发工程师徐灯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来自福建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及IT企业的专家、学者12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开展热烈的交流讨论,主要探讨了大数据应用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交流各项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推动各项新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发展等。


  大会还举办了校企合作论坛及沙龙,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吴英杰教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李宏达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问题驱动、课赛结合、线上线下、过程评价”互融共长的计算机核心课程教学模式》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探索与实践》的典型发言。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发言,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建设、 “新工科”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在交流中表示,计算机类专业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学科,技术的更新和淘汰很快,这就要求高校的教学设备、教学体系能与市场同步,建议在师资缺乏的现状下,高校应加快计算机类各专业的师资互通,并建立集中的师资培养机构;同时,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借用企业的先进设备和实践平台,大力培养市场急需的专业人才。


  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特别是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后,粤嵌科技结合自身优势资源,与近400所高校合作共建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主要培育方向的粤嵌众创空间。


  粤嵌众创空间展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上进行深入的探索与实践,进一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优势资源的无缝对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