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杯”第二届智能车竞赛(站)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18-12-08 16:53: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39

  12月3日晚,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教学管理部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粤嵌杯”第二届智能车竞赛(站),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工程训练中心D-A305教室顺利完赛。


  全体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校企运营部经理王鑫,教学管理部教务管理中心、创新办公室副主任韩金库,机电工程学院主任崔杉、副主任何伟春、主管高璇,2018级辅导员王楠、温雪婕,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储天,教师王洪波、王玉龙,信息与控制教研室教师杨洁、郭朕等有关人员应邀出席本次竞赛。


  37组参赛作品展示

  参赛学生调试参赛作品

  参赛学生赛前调试参赛作品


  据悉,本届竞赛从10月16日开始报名准备,参加报名、培训的学生累计70余人。各参赛团队项目自报名后,就由粤嵌众创空间导师进行项目辅导,针对专业技术进行指导训练。通过竞赛前期的扎实准备,竞赛当天,共计37个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数量较上届有较大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参赛作品成绩整体优于上届。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也吸引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IT科技协会等社团组织学生代表前来观赛,营造了积极参与、热心关注科技竞赛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及观赛同学,按照竞赛组织要求,在不同区域观赛候场,体现出良好的竞赛精神风貌。


  全体人员合影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粤嵌杯”第二届智能车竞赛(站)在竞赛组织、参赛学生数量,参赛作品数量、质量,竞赛氛围营造、竞赛成绩等方面较上届竞赛,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促进了学院科技竞赛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也为来年参加省级、相关科技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培养了专业理论知识扎实,操作实践能力强的科技竞赛人才。


  未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站在科技创新的历史新起点,汇聚更多创新资源,同时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