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社会组织资质

更新时间: 2018-12-11 17:01: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63

  为推进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厅组织开展了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的工作,并于12月10日公示了第六批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入选单位共22家,其中社会团体7家,民办非企业单位15家。广州开发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顺利通过考核,成功入围。



  近年来,我国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核心和关键是转变政府职能。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加快实施政社分开,推进社会组织明确权责、依法自治、发挥作用;适合由社会组织提供的公共服务和解决的事项,交由社会组织承担。


  基于此,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厅根据《广州市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管理办法》的通知(穗民规字〔2017〕2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黄埔区社会组织申报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工作,建立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黄埔区社会组织目录。



  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凡是适合社会组织承担的行业管理与服务、社会事务管理与服务、专业技术管理与服务等行业性、专业性、技术性及辅助性职能,原则上可以逐步转移给社会组织承担。适合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广州开发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目前已帮扶上百家IT企业实现技术迭代,与400多所高校共建合作关系。


  政府职能的转移,使得社会组织主动参与到社会管理当中来,激活了社会的自治功能,形成一个共建共享、能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的大社会。粤嵌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承接政府职能步伐、不断提升协会的创新和服务能力,保证职能项目接得住、接得好,更好服务会员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