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2019年会盛典华丽落幕!

更新时间: 2019-01-31 17:14: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9480

  时光流转,岁月不居。

  2018尚未走远,2019已呼啸而至。

  感谢2018,我们一起风雨兼程,共享荣光。

  你好2019,我们一起踏梦前行,聚力生长。



  1月28日,粤嵌科技内部群贤毕至,一派祥和,以“点燃激情·粤嵌2019”为主题的粤嵌科技年会盛典在广州中西名菜酒店如期举行。粤嵌科技领导、各分公司领导、各部门高管、粤嵌员工以及相关家属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一、感恩有您,砥砺前行



  大幕初启,盛会初始,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先生登台讲话,首先向现场所有来宾以及“粤嵌人”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对所有“粤嵌人”在2018年为集团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在向集团所有员工作的2018年整体工作报告中,钟锦辉先生对2018年粤嵌科技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粤嵌科技的腾飞进行了展望,鼓励大家在2019年凝心聚力,努力奔跑,再缔传奇。



  二、鼓励先进树榜样,员工展风采


  杰出的成绩缘于时间的累积,傲人的成就来自于不懈的努力,粤嵌科技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员工。在粤嵌科技的年会盛典上,推出了“进步奖”“新秀员工奖”“员工奖”“员工奖”“销售精英奖”“团队奖”“销售贡献奖”“销售达标奖”等8个奖项来表彰过去一年中对公司有杰出贡献的员工。粤嵌科技领导现场为这些杰出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杯,其中“销售达标奖”的员工更可获得别克轿车1辆。



  不同类别的奖项是对每一位获奖者一年来不懈努力的成绩检阅,是荣耀的象征,更是责任的担当。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奋斗经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感人故事。这些专注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可爱”同事们并进行了分享,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唯有用心表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对粤嵌科技事业的信心。


  而副总经理刘彩容女士的精彩致辞,她在现场带领粤嵌人呐喊出粤嵌科技十六字精神“狼性文化、艰苦奋斗、贡献事业、诚信原则”,更向现场所有人展示出了粤嵌人磨炼出的气派、品格和风骨!



  粤嵌人用自己永恒的激情和执着的追求铺就了一条通往成功之路。今天,此时此刻,他们都站在了舞台上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和奖励,我们祝福他们,为他们喝彩!


  三、欢乐无限,演绎精彩


  觥筹交错间,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成功佐味了这场年会盛典的晚宴,也展现了粤嵌人的多才多艺。


  一曲《追梦赤子心》苍劲有力的歌声让所有人陶醉;抖音火热舞蹈串烧舞动梦想让所有人跟着节奏舞动起来;帅哥美女用惊艳的歌喉吉他弹唱歌曲《成都》,唱出了年轻人心中的诗和远方;由教学部带来的小品《三国演义》更是让所有在场的伙伴们笑的前仰后合……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充满了激情、活跃的气氛,粤嵌科技家人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一场属于粤嵌科技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随着福利奖、六等奖、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陆续抽取,不断掀起了年会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中荡漾。


  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多轮微信抢红包活动,一波接一波的红包雨,再次把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欢笑声起此彼伏,声浪一波盖过一波,成为本次盛典的亮点环节!


  四、精彩落幕,未来可期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风物长宜放眼量。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倍感温暖;今夜,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夜,我们满怀豪情,锐意进取。“点燃激情·粤嵌2019”,站在新的起点上,粤嵌人必将以更加果敢坚毅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将在2019年一如既往勇立潮头,携手同行再攀高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