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与粤嵌科技举行“众创空间”签约挂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19-03-12 15:43: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31

  3月7日下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与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合举行了“众创空间”签约挂牌仪式。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马宁芳、书记林超明、副院长付晓东、生工系全体教工,粤嵌科技公司全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徐嘉惠、校企合作市场总监陆泽、大区总监刘希等共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生工系主任陈晓明主持。



  会上,马宁芳院长对粤嵌科技公司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致以衷心感谢,希望“众创空间”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为目标,将在线课程、虚拟仿真、综合实验、课程竞赛有机融为一体,孵化企业需求项目,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出生工系创新创业教学师资团队,在创新教育中做出特色,为生工系的实践教学注入新的动力。


  粤嵌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徐嘉惠表示,粤嵌科技将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营造高校创新创业氛围,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新型的创新教育、科研实践、创新交流和创业孵化平台,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设好“众创空间”,力争成为广东高校“众创空间”的优质品牌。


  据了解,广州医科大学是一所以医学为优势和特色的广州市属重点高校,学校积极推进“人才立校、学科强校、特色兴校”三大战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本次揭牌仪式,是广州医科大学与粤嵌科技校企战略合作上的一个缩影,粤嵌科技将持续开展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在人才培养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