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喜讯!粤嵌科技上榜“广东省2019年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更新时间: 2019-05-17 12:32: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19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名列其中。

      2017年,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评价条件、评价程序及评价管理工作进行了统一。 本办法所称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


       以上为公示的部分入库企业名单

  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目前已帮扶上百家IT企业实现技术迭代,与500多所高校开展双创教育,校企联盟单位突破3000,其中包括西安石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高校以及腾讯、百度、新浪、阿里巴巴等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是为了对中小企业进行科技扶持和专业化培育,有利于中小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壮大。此次粤嵌科技被评选为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与粤嵌科技在智能研发、校企合作等的各项业务上的创新关系匪浅。


  粤嵌科技未来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创新力度,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新生态,建立政产学研用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孵化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打造出人工智能科普公共服务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