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19年“粤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更新时间: 2019-05-17 12:4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39

      5月7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徐嘉惠担任主讲人,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施巧燕主持。

     学院团总支书记施巧燕首先首先致辞。她从国家发展需要、观念转变和大赛自身所具有的含金量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他指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是当前社会发展的重要理念,我们需要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为社会输送可靠人才。

     随后,徐老师以轻松诙谐的语言风格就竞赛选题、团队组建、商业模式、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参赛项目评审要点,围绕参赛的实战案例和国赛获奖项目展开具体分析,剖析项目策划及路演的具体内容结构,引导选手们注重项目逻辑、挖掘自身优势、打破院系壁垒,在比赛中发挥自我、成就自我。

     据了解,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秉承“明德、博学、求真、致用”的校训,坚持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以社会相关行业、知名企业为依托,面向市场,走合作办学道路,学生就业率极高。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讲解,学生们可以进一步理解了互联网+大赛的赛事要求和具体规范,为后续互联网+大赛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