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TCL通力电子有限公司走进粤嵌科技举办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19-05-22 15:24: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72

       4月17日,TCL通力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下称:TCL通力)招聘负责人亲临粤嵌科技开展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通过笔试和面试结合的形式选定学员进入公司,在宣讲会中,众多粤嵌学员带着满满的信心来到了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展开交流。

    宣讲会上,TCL通力招聘负责人为学员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业务、技术优势和招聘需求等,深层次分析了行业发展概况、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等,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轻松氛围的宣讲会。宣讲结束后,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积极与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本次招聘宣讲会中,小王等学员们获得招聘负责人的高度赞赏,并与TCL通力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TCL通力电子(惠州)有限公司(HK:1249)成立于2000年,公司从2002年开始视频产品ODM业务,在发展中逐步实现多元化产品组合的转型,包括视频、音频、电声及其他类型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具有产业竞争力的音视频产品ODM供应商。通力電子拥有一支包括各类专家在内的500多人研发团队,拥有深厚的技术预研、音视频产品研发、电声产品研发、软件开发等能力。目前公司在深圳、惠州、西安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通力电子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并拥有多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设计合作的经验。

  近年来,粤嵌教育把维护与企业的沟通作为输送高端研发人才的重要渠道。粤嵌科技定期邀请企业前来举办座谈会,探讨移动行业发展前景,以此为依据调整课程设计,使粤嵌的培训体系始终能够保持活力,走在行业的前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