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在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开讲

更新时间: 2019-05-22 15:33: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97

      5月16日,粤嵌科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在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开讲。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计算机科创中心主任曹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西安中心校企合作部总监高博龙、咨询部主管袁婷婷、渠道二部经理曹博育、运营总监、众创创业指导老师吴海波及计算机学院上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粤嵌科技运营总监、众创创业指导老师吴海波,他针对当前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发展趋势,融合国内外创业教育与创业指导的先进成果,以培养我校创新创业精神为主旨,融入丰富的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引导学生更加“接地气”开展创新创业项目。

(吴海波老师现场讲解)

    随后,吴海波老师以西安市历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为实例从学生备赛、教师指导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路演幻灯片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就参赛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建议,并根据教师学生具体参赛项目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参考意见。

(讲座现场)

      据了解,宝鸡文理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在6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宝鸡文理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奋勇开拓,文理精神薪火相传,教泽留芳,学校事业康庄发展、阔步向前。2008年学校荣获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校”称号;2013年学校获批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7年学校被陕西省列入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计划;2017年10月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学校建成宝鸡大学协议书;2018年学校获批为陕西省“国内学科建设高校”,使学校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未来,粤嵌科技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技术服务更多的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性技术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