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江西工程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9-06-21 15:30: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47

       6月 14 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江西工程学院校企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江西工程学院副校长吴有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邹小金、副院长黄大坤、教研室主任王云兴、教研室主任李丽艳,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众创空间运营经理李亚鸿、江西院校合作部区域经理李小梅、人力资源部经理邓艳华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邹小金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邹小金首先介绍了双方出席嘉宾,随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吴有恩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专业与企业行业合作,通过此次校企双方共建众创空间,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开展包括专业、课程、师资、项目申报、实验、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创新上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为学院建设注入动力。

邓人铭讲话

      邓人铭首先对学校领导对公司的信任表达感谢,他表示粤嵌科技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在探索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并在高校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培育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以众创空间为载体,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揭牌仪式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众创空间揭牌,邓人铭代表粤嵌科技向分别向江西工程学院捐赠了价值377000元的仪器设备。

仪式现场

       据了解,江西工程学院注重创新办学理念,凝练办学特色,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受到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与赞誉。未来,粤嵌科技将充分发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的优势,根据江西工程学院的实际需求,提供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与时俱进推动产学研融合的教学模式创新,为江西工程学院教育方法和教育模式的创新注入更新的理念和动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