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订单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9-06-24 15:29: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供给,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高校开启“订单班”培养。


  6月17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订单班”签约仪式在新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圆满举行。

会议现场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张浩、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招生办副主任姚锦鑫、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兰娅勋、蔡娟,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副总经理刘彩容、产教融合事业部主任蓝天明及校企合作经理蔡华明等。

校长助理张浩

         张浩首先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张浩强调职业本科教育的推进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希望通过校企订单培养模式的开展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发展。

  钟锦辉总经理

     钟锦辉总经理表示全力支持学校职业教育大改革,他指出“订单班”是粤嵌科技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富有较强职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所打造的。希望未来的校企合作能更能深一层,从“订单班”开始,加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性人才。

招生办副主任姚锦鑫

 副院长兰娅勋

副院长蔡娟

       在签约仪式上,招生办副主任姚锦鑫就学校的招生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订单班”的合作招生事宜做了扼要的规划。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娟和兰娅勋就未来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订单人才培养发表了讲话,希望通过订单培养模式的开展,将企业、学校、市场融为一体,探索出一条符合职业教育特色校企融合之路。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在致辞中赞赏企业家思路开阔,并希望通过此次“订单班”架起一座校企合作的桥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