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80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更新时间: 2019-08-14 16:02: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03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19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申报的80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通过专家组审议,成功进入2019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


  据了解,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24家企业通过项目10647个,每个企业多可申报80个项目,相比于去年,今年教育部大幅度缩减申报企业,成功通过专家组审议的企业只有去年的50%。除此之外,阿里巴巴、百度、谷歌、华为、海尔、戴尔等知名企业也出现在该申报指南名单中。

(以上公示名单为粤嵌科技申报的项目名单)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旨意在于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基础,搭建校企双方的桥梁。通过申报指南之后,粤嵌科技会继续加强与院校的沟通,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积极推进项目进行,保证项目顺利立项。


  未来,粤嵌科技将站在科技创新的历史新起点,汇聚更多创新资源,同时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