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这个暑假不一样 粤嵌星引来上百万关注

更新时间: 2019-08-16 15:35: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11

       8月中旬已过,意味着暑假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个暑假你是怎么度过的呢?是躺在空调房里喝着肥宅水?还是认真努力依旧不放松自己的学业呢?粤嵌学员在这个暑假干了一件大事,参加粤嵌星计划,引来上百万的关注量。

     微博话题#粤嵌星计划#阅读量38.1万,讨论1112条;微博话题#粤嵌我来啦#阅读量76.3万,讨论量1463条,两个话题加起来阅读量超过百万,这说明有上百万人在围观粤嵌星学员每天学了啥。


  短短一个暑假,粤嵌星学员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每天的辛苦坚持被记录被浏览被传播,比宅在家里有意义得多。


  当然啦,观望别人学习,不如加入一起学习更加的有意义。可能你在网上看到过粤嵌星学员的打卡,看到过他们的学习记录,你也曾羡慕这样充实而有收获的度过每。那就快来加入粤嵌吧,JAVA培训班、嵌入式培训班,H5开发培训班随你挑选,这样你就不用羡慕别人的充实而感叹自己无聊的度过每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