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上榜“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机构)库入库单位名单”

更新时间: 2019-10-14 16:07: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62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经过专家评审以及公示无异议以后公布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机构)库入库(第二批)名单。此次入库的单位共计15家,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名列其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实施广州市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战略,广州开发区科学技术局积极建立人工智能企业库。

以上为第二批入库企业名单


      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企业,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目前已帮扶上百家IT企业实现技术迭代,与500多所高校开展双创教育,校企联盟单位突破3000,其中包括西安石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高校以及腾讯、百度、新浪、阿里巴巴等企业。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机构)库”是为了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实施广州市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战略。此次粤嵌科技能够成功进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库,这与粤嵌科技在智能研发、校企合作等的各项业务上的创新关系匪浅。


  粤嵌科技未来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创新力度,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新生态,建立政产学研用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孵化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打造出人工智能科普公共服务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