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商学院顺利召开物联网行业职能认知讲座

更新时间: 2019-10-30 15:57: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39

          10月29日,秋意渐浓。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工程师温子祺受广州商学院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梁建军的邀请,在广州商学院实训楼207无线传感实验室为物联网工程专业17级全体学生带去一场精彩的物联网行业职能认知讲座。

      温子祺从人工智能需求、商用入手,向在座的同学展示了人工智能行业在商业领域万企争锋的现象,并为同学们展示了由粤嵌众创空间孵化出来的“小航拍无人机、包裹运输无人机、VR眼镜内景——虚拟驾驶系统”等案例,鼓励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吸取别人的经验趁着大好的机会利用所学的专业勇于创新。


  现在,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加快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和转化,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推进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这对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温子祺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把握住时代赋予你的力量,在人工智能领域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举手发言,希望这样干货满满的讲座能够多举办几次。有的同学表示,听完以后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都有了清楚的认识,也更有激情地投入到人工智能领域当中去。


  近年来,广州商学院注重学生在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支持学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为创新创业领域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