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眺望科技前来粤嵌招聘新员工

更新时间: 2019-11-09 16:29: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215

     近日,广州眺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眺望科技)招聘团队在总经理彭小武的带领下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招聘新员工。

    据彭小武介绍,此次招聘会是眺望科技为粤嵌学员举行的专场招聘会,所招聘的岗位为所有前来投递简历的粤嵌学员开放,将会在所有应聘者当中选出:软件工程师5名、硬件工程师5名以及销售工程师3名。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为宣讲及面试环节。在宣讲会上彭小武肯定了粤嵌学员的专业能力,他表示:希望在座的所有学员都能稳定发挥,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努力。面对学员们的提问,彭小武也一一的耐心回答,尽可能的让学员了解眺望科技。


  据悉,本次招聘会眺望科技所招聘的每个岗位薪资都在6K以上,能力高者拿个10K也完全没有问题。彭小武说:他们在乎的是人才,薪资高一些完全没有问题,只要你是人才薪资让你满意。


  眺望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广州、武汉设立研发中心,在深圳设立办事处。致力于嵌入式产品技术服务和全方位物联网方案集成。自成立以来,眺望科技就和粤嵌科技建立了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是粤嵌科技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招聘总经理彭小武亲自带领团队前来粤嵌就是为了表示对粤嵌学员的认可和重视。近年来,科技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程度,人才是科技企业前进当中的重要推手。通过多次和粤嵌科技的合作,眺望科技信任粤嵌科技对人才的培养模式,通过粤嵌学员走出去工作的表现在业内积攒了一定的口碑,彭小武认为只要给到人才相应的尊重和薪资,人才才会愿意和企业并肩成长。


  粤嵌科技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IT行业培养出的技术人才,让每一位从粤嵌走出去的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是粤嵌成就。未来粤嵌将会集全公司之力为IT行业培养出更多的,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