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开发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参加“关爱长者”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9-11-15 16:13: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01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2019年11月7日,在广州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下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广州开发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下称:学校党支部)前往南岗社区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长者,温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首先针对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在座党员一定要努力担当作为,积极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南岗社区党支部也对各位党员的到来表示感谢。


  接下来,学校党支部前往南岗社区老人活动中心进行慰问活动。党员们来到老人身边,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聊聊家常,同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随后,党员们与老人一起合影留念。


    ,为给老人们营造一个良好整洁的生活环境,大家拿起扫把和铁锹分头行动,在老人活动中心打扫卫生。党员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发挥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作好表率。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更好地深入基层、走进社区、融入生活,拉近了社区群众与党员的联系,让党员们在实践中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今后,学校党支部也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同时更多地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动员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