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领导莅临粤嵌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更新时间: 2019-11-21 16:06: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516

      11月2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下称:南国商学院)副院长赵晨、信息学院院长朱子江、信息学院学科带头人李俊山、信息学院院长助理胡毅一行四人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外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以及洽谈众创空间合作事宜。粤嵌科技渠道主管关家堡、产教融合事业部主任蓝天明、众创运营部经理吴海波和渠道经理许智聪热情地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关家堡的带领下,南国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和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参观期间,领导们体验了VR虚拟驾驶,并与机器人大吉进行了对话,对于粤嵌科技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成果、教学模式、党建工作、创新理念以及学生关怀赵晨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观过后,双方领导就众创空间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海波向在座的学院领导介绍了粤嵌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运营思路、运营内容、项目孵化等内容。他说:粤嵌众创空间目前已在14个省市与400多所高校达成共建关系,的空间不仅孵化出了“种子选手”等团队,还摘取了全国“互联网+”大赛省赛金奖。通过校校联动,空间成员可以进行跨区域和跨校际交流,打开眼界的同时不知不觉提高了自己的综合实力。


  赵晨表示: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学生们的“双创”精神,不管是培养学生技术实战能力还是创业项目孵化,粤嵌众创空间所取得的成果都是有目共睹的,非常期待未来粤嵌众创空间能够入驻南国商学院,推动学院创新创业事业踏上新的台阶。


      ,双方就众创空间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据了解,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是南国商学院的理工科二级学院。学院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坚持“一体两翼”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应用型人才。学院积极开展“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先后与海内外知名高校合作教学科研,积极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内知名企业开展校企联合办学,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


  粤嵌众创空间是粤嵌科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实现校企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全新平台。自成立以来,与近400所高校达成共建关系,孵化160多家科技类企业,200余项知识产权。先后获得10余项资质认证,30余项获奖荣誉。在人才扶持与创新创业上,众创空间愿竭尽所能提供平台与技术资源,为打造真正的创客生态圈付出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