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联合广州工商学院为产业学院学生举办专业实训教学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19-12-21 16:28: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55

     为了提升学生的IT技术水平,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近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在广州工商学院(下称:广州工商)的支持下为粤嵌产业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实训教学培训。

      本次实训的主要集中在《基于 Gduino 智能家居项目》、《物联网影音娱乐系统(google Nest 解决方案)》两个项目学习上。由粤嵌教学经验丰富的两位工程师导师陈穗、刘译文主讲。经过两位老师的细致讲解以及学生们自己动手实践,实训结束后学生们可以掌握项目开发的完整流程、掌握的用户需求分析技术,会进行有效的需求沟通、掌握高效的项目概要框架设计方法,会进行科学的技术模块设计、掌握缜密的项目详细技术设计思想,根据数据流设计完善的程序接口、掌握项目开发的核心调试方法,能快速定位缺陷并及时修复、掌握前沿的嵌入式开发技术,将学过的知识灵活实践在项目开发用中、掌握主流网络通信技术,实现远程通信技术等技能。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现有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教学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学院坚持“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产学研综合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致力于培养宽口径、厚基础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粤嵌科技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与广东工商等九所高校合作成立粤嵌产业学院,开启产教融合合作办学的新征程。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